新闻中心
扬州校友会回母校交流捐建“琼花园” 2018-11-02 14:59:23.0

10月31日,扬州校友会王骏会长、陈立增秘书长一行回母校交流。副校长李世收,校长办公室主任童毛弟、后勤服务部部长米展参加。会议由校友事务处万永敏处长主持。

李世收副校长对王骏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扬州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标志成果,希望扬州校友会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在校企合作和产业转化方面有更紧密的合作。

王骏会长表示,此次回母校是响应校友总会建设地方校友会百花园倡议,在江浦校区捐建琼花园。琼花为扬州市花,希望琼花园能成为扬州籍在校大学生的精神堡垒和扬州校友的感情寄托。陈立增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扬州校友会情况。2018年6月换届后,越来越多的年轻校友加入组织,扬州校友会将更有活力,以更好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琼花园选址。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扬州校友会捐建琼花园,并表示在符合校园整体规划前提下尽快确定建园方案,争取早日建成。


作者:秦海燕  ;审核:万永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35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