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19年度“金桔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0-01-06 16:02:31.0

12月31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度“金桔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逸夫图书馆南书房举行。校友事务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凌红,金桔奖助学金捐赠方代表张文元,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周挺、院长刘金祥、学办全体老师和全体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由周挺书记主持。首先,周挺书记和凌红副秘书长分别代表各自部门对水暖8402班全体校友捐资助学的善举表达由衷的感谢,对获奖助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随后,张文元作为金桔奖助学金捐赠方代表发言。接着,刘金祥院长致辞并宣读颁发表彰决定,并与各位老师为获奖励资助的学生颁发了证书。最后,两名获奖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激并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城建学院将以“金桔奖助学金”评选为契机,继续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与资助育人工作,为学院学生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金桔奖助学金”是由水暖8402班全体校友于2017年毕业30周年返校期间捐资50万元设立的留本基金,每年拿出2万元用于奖励城建学院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本科生。

作者:城市建设学院;审核:周挺


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累计访问 298784 人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邮编:2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