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凌丰集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2020-01-06 16:07:19.0

14日,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创新大楼C501会议室举行。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灿雄校友、战略专家陈育贵校友,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忆农、院长沈晓冬以及材料学院、校友事务处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事务处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万永敏主持。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明对叶灿雄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凌丰集团慷慨捐赠100万元助力材料学院建设发展,对两位校友和凌丰集团崇高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继续加强与凌丰集团的沟通交流,将校友对母校的一片爱心传播开去。

随后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现场签订捐赠协议,高明理事长接受捐赠支票并向叶灿雄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用于材料学院建设院史馆,材料学院崔升副院长从院史馆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展示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表示作为学校第一个院史馆,将努力打造有特色的院史馆,全面展现材料学院的历史、现状与未来。

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灿雄讲话。他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凌丰集团经过26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不锈钢餐厨具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全球不锈钢餐厨具重要供应商,建成该行业首家国家级设计中心,2019年出口创汇超1.5亿美元,连续十多年不锈钢餐厨具出口额位居全国首位。他深情地说道,凌丰集团和个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当年的培养,很高兴能为母校做出贡献,也祝愿材料学院在学科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陪养出更多优秀的材料专业人才。

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省优秀企业”、叶灿雄校友荣获“改革开放40 周年广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已经连续15年在我校设立“凌丰奖学金”,累计捐助资金超过百万元。

作者:韩畅畅;审核:凌红






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累计访问 298797 人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邮编:2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