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一批消毒液 2020-03-14 18:34:01.0

日前,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5箱(240瓶)医康贝尔消毒液,助力我校防疫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联系,表达了对我校师生和学子的关心,我校基金会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落实好该批防疫物资的使用,为学校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助力。

20194月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捐赠700万元,设立“京博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学校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项目已初现成效。该项目年初获得了第一届“善行滨州”公益慈善奖科技创新公益联融奖。

(图文:校友事务处;编辑:马欣然;责编:韩畅畅;审核:凌  红)

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累计访问 298902 人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邮编:2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