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2020-06-16 22:54:00.0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关于江苏省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苏财税〔201820号)规定,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对省属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进行了认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2019-2023年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这是我校基金会连续多年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同时,又获得的一项税收优惠资格,这两项优惠资格的取得既是对基金会管理工作规范化的肯定,也为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策保障。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07年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秉承“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的宗旨,捐助范围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建设和文化传承,全力支持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

 (文字:校友事务处;编辑:蓝凤宇;责编:韩畅畅;审核:凌 红)

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累计访问 298879 人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邮编:2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