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郭万牛副校长走访连云港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2023-08-30 18:14:06.0

828日至2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郭万牛带队赴连云港走访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访企拓岗。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章,连云港校友会会长陈柏林,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燚,江苏方洋水务公司董事长郭磊、副总经理周洋洋,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梁艳娇,中交三航局江苏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超、冯伟等参加活动。

在走访调研企业时,中交三航局江苏公司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签订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江苏方洋水务公司和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郭万牛副校长对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认为校企合作的基础深、起点高、前景广,希望有关学院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服务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与校友代表座谈时,连云港校友会介绍了基本架构和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代表们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合作、科技成果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万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连云港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对校友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夯实基础,全方位服务校友。希望连云港校友会建设成为港城校友的情感港湾和温暖家园。二是深化合作,共建发展共同体。希望加强校地校企互动交流,合力共建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三是勇担使命,建设现代化新港城。希望校友与母校携手同行,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08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