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天津校友会为困难学子献爱心 2023-08-30 18:33:53.0

近日,为响应天津市“2023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活动,我校天津校友会组织在津校友,定向捐助一名被我校录取的天津籍家庭困难新生。

天津校友会从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得到信息,天津慈善协会作为发起捐赠机构,动员爱心人士开展为贫困学生捐助活动。得知今年我校录取的一名天津籍学生在受助名单中,校友理事会马上商议决定,立即向校友发出倡议,定向定额捐助这位新生。校友们积极奉献爱心捐款,由于每笔额度较大,仅仅2个多小时,41位校友抢捐成功,捐款7200元,达到了募捐额度。

828日,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和天津市慈善协会共同召开现场捐助及表彰活动。我校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王昶、秘书长吴建平、副秘书长金熠、理事杜海升,作为校友代表,参加了该表彰活动。

爱心捐款其中5000元打入天津市慈善协会指定账户,2200元转入受助新生账户。现在两笔款项均已到达学生手中。

受助新生表达了对天津校友会学长学姐们的感激,表示怀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尽快成长,在学校磨练自己,早日担当起家庭和社会责任,回报母校。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13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