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973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入学5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2023-09-19 10:21:54.0

916日至17日,1973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入学5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34名返校校友和当年执教的老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校友们参观了丁家桥校区和江浦校区,在沉毅广场、天宝阁、原南京化工学院老校门等地合影留念。校友代表向姚虎卿老师和李承涛老师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

校友们观看了学校的展板介绍和宣传片,对母校跨越式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黄殿中、刘月琴、潘桐山、戴朝荣、谷和平、李建忠等校友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和近况,共同追忆在学校求学的难忘岁月。通过精心制作的《南京化工学院无机化工专业1973级入学50周年聚庆》PPT展示,校友们重温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在校期间的师生情谊、毕业时的青春记忆以及重聚母校的珍贵时光。

学校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师生和校友们砥砺奋斗的创业精神体现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1973级无机化工专业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拼搏进取,用实干实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期待校友们再回母校、再叙友情!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11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