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郭凯副校长出席安徽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并走访当地校友单位 2023-09-27 16:35:50.0

924日至25日,副校长郭凯赴合肥出席安徽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并走访当地校友单位。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孙道胜、副校长蔡国军等校友陪同参加活动。

24日下午,安徽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顺利举行。孙道胜书记致辞,欢迎校友们欢聚安建大,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陶钢校友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牛婷婷校友作换届筹备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第四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宣读学校校友会批复。

郭凯副校长为新当选会长孙财校友颁发聘书,递交2023届在安徽就业校友名册。合肥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孔德怡、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郭凤朝、安徽校友会副会长何宏涛作为代表发言。

孙财会长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安徽地区校友的信任,表示将继往开来,为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郭凯副校长对安徽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同向发力开新局,赋能校友成长成才;二是同频共振谋新篇,校友母校携手发展;三是同心筑梦创新绩,谱写地方发展新篇章。期待安徽校友勇担重任,与母校共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安徽取得新进展。

25日上午,郭凯副校长走访安徽建筑大学、合肥东方节能科技公司,围绕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校友经济等,与孙道胜书记、蔡国军副校长、赵家柱校友等座谈交流,洽谈合作。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建筑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地方校友会、兄弟高校校友会及在皖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09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