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吴胜红副书记出席美国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2023-10-07 09:21:04.0

9月30日上午,美国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网络连线形式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吴胜红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校友们在线收看了学校宣传片,真切了解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面貌和取得的重要成绩。许强校友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施航校友作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宣读学校校友会批复。

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兼华南理工大学美国校友会会长窦晓虹南京大学旧金山湾区校友会副会长郭晓峰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发言。

新当选会长慕晓昉校友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在美校友的信任,表示将继承第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创业精神,服务广大在美校友,回馈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胜红副书记对美国校友会的换届表示祝贺,对在美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美国校友会秉承关怀和服务校友的理念,许强会长和各位理事无私奉献,推进了中两国在教育、科技、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全心全意为校友,助力成长成才;二是同心同行思母校,深化交流合作;三是共心共情谋发展,共建美好世界。期待在美校友牢记“明德、厚学、沉毅、笃行”的校训,充分利用母校的人才、学科和科研优势资源,与母校同频共振,共谋发展,共建美好世界。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国际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兄弟高校校友会及我校在美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04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