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陆伟东副校长出席常州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2023-10-16 10:47:14.0

10月14日下午,常州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常州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伟东出席活动。

张伟校友致辞并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王婧校友作财务报告;鲁聪校友作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宣读学校校友会批复。

陆伟东副校长为新当选会长张伟校友颁发聘书,递交2023届在常州就业校友名册。我校无锡校友会会长周伟、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秘书长傅德铭作为代表发言。

张伟会长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常州地区校友的信任,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校友、母校和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陆伟东副校长对常州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常州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与校友休戚与共,为校友发展提供支持;二是与母校荣辱与共,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三是与城市命运与共,为地方繁荣再谱华章。母校将持续关注常州的经济建设,与广大校友携手同行,共同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

10月15日上午,伏永祥处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常州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需求,洽谈交流校地、校企合作。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太湖产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地方校友会、兄弟高校校友会及常州地区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12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