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政学院举办百闻讲坛首场报告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11-02 14:50:04.0

111日下午,法政学院百闻讲坛首场报告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明德楼一楼模拟法庭举行。江苏百闻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小兵校友、执行总裁杨小平,副校长刘大卫等出席活动。

法政学院党委书记弋鹏在致辞中对百闻律所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共同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谱写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杨小平介绍了双方开展合作的情况,表示未来要更加聚焦高质量发展,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在更深更广的层面上继续合作。

徐小兵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故事,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学校对他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将持续关心并助力母校的发展。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凌红和杨小平总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刘大卫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他希望百闻讲坛在今后能够常态化深入开展。双方要围绕实践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发展机制,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及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江苏百闻律师事务所王舒月律师以《民事再审制度改革与案件审查要点》为题举行了百闻讲坛的首场报告。报告分别从再审制度概述、民事再审案件的特点、为什么以再审业务为特色业务、百闻代理再审案件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江苏百闻律师事务所,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法政学院  审核:伏永祥、弋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12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