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陆伟东副校长出席澳大利亚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活动 2023-11-30 11:30:41.0

11月30日上午,副校长陆伟东出席澳大利亚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活动。

卢晓东校友代表项晓晖校友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第二届理事会筹备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宣读学校校友会批复。

卢晓东会长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澳大利亚地区校友的信任,表示将继承第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完善机制加强联动,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陆伟东副校长对澳大利亚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夯实基础激发活力,共聚校友大家庭;二是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建发展共同体;三是牢记校训凝聚力量,共谱未来新篇章。期待澳大利亚校友弘扬母校创业精神,牢记“明德、厚学、沉毅、笃行”的校训,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活动前,陆伟东副校长走访凯文贸易公司等校友企业,与马晨、卢晓东校友围绕校友经济、校企合作等议题座谈交流。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务处、科学研究院、国际合作处、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澳大利亚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13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