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大卫副校长一行赴江苏百闻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交流 2024-01-10 09:26:41.0

12日下午,副校长刘大卫一行前往江苏百闻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交流。江苏百闻律师事务所主任、我校法学专业98级校友徐小兵,发展管理委员会主任罗璇,执行总裁杨小平等参加交流。

徐小兵对刘大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百闻所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业务领域。他表示,百闻所以职业化运营思维为工作导向,坚持将专业分工、人才培养、品牌建设、产品研发等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杨小平从业务方向、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培养体系、人才梯队、文化建设、党建工作、行业事务、社会责任、公益和荣誉等方面对百闻律所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刘大卫高度肯定了百闻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百闻所之所以“百win”,在于百闻所特有的三把金钥匙:一是团队化的作战意识;二是专业化的职业素养;三是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他希望,双方要在前期课程研究开发、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基础上,继续加强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期、友好、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推动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会前,还参观了百闻所的模拟法庭、党员活动室、律师办公区、荣誉墙、文化墙等场所。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法政学院    审核:伏永祥、弋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11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