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凌祥副校长出席徐州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4-01-15 14:37:11.0     114日上午,副校长凌祥出席徐州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王勇校友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蒙健、吴世斌、周小双校友分别作章程修改报告及换届筹备说明等。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宣读学校批复。
    凌祥为王勇会长颁发聘书,向李炳升副会长递交2023届在徐州就业校友名册。上海校友会郭凤朝、非洲校友钱增德、北京大学徐州校友会赵作鹏作为代表发言。
    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志杰作学院情况介绍及徐州地区招生就业情况报告。
    王勇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徐州地区校友的信任,表示将以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为契机,继续为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凌祥对徐州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培养成果卓越、学科科研双向赋能、人才引育创新突破、国际合作提质增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对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服务校友的办会宗旨,全方位支持校友成长;二是要坚持服务母校的办会初心,共建教育发展共同体;三是要坚持服务地方的使命担当,续写徐州发展新篇章。
    在徐期间,凌祥一行走访调研徐工集团。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兄弟高校、地方校友会和徐州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08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