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蒋军成校长出席南京校友会2023“校友经济与合作”主题年会暨2024新春联谊会活动 2024-01-21 10:33:22.0

120日,南京校友会2023“校友经济与合作”主题年会暨2024新春联谊会在南京中通服智慧大厦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蒋军成,南京新工集团董事长、南京校友会会长王雪根出席活动。年会由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晓丽主持。

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孙轶民致辞,做南京校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会长赵伟建校友作《江苏省化工产业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工作思考》主题报告。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总经理朱强校友作《拥抱文化数字化国家战略,唤醒城市生命新活力》主题报告。

蒋军成校长对南京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对学校2023年发展情况,从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科建设特色突出,师资队伍优化升级,国际合作硕果累累等四个方面做了介绍。他对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服务宗旨,持续扩大校友组织朋友圈;二是要聚焦资源整合,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圈;三是要勇担时代使命,深度融入地方发展经济圈。期待南京校友与母校双向奔赴,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校友会工作,加强联系、共享资源,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等议题进行讨论交流。

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等单位负责人,地方校友会和南京地区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刘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南京校友会;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911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