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阴校友召开江阴校友会筹备会 2017-03-08 17:10:38.0

201737,南京工业大学无锡校友会江阴分会筹备会在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筹备会特邀无锡校友会周伟会长、袁衣表秘书长参加指导。

筹备会由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修红斌董事长、江苏中锐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蔡文毅副总策划并组织,江阴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严益民院长等十几位校友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在筹备会上,无锡校友会周伟会长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对《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相关内容作了简要解析。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就分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分会的宗旨、分会的资金来源等达成共识,并推选出严益民为江阴分会名誉会长,推选修红斌为会长,推选薛兴度、王兆丰、蒋美林、胡细根、薛融家、刘伟、方永、黄莉、戴济昌、沈岳明、王宗洪为副会长,推选蔡文毅为秘书长,推选陈立新、姚应见、曹燕、姚铮为副秘书长。

会议商议拟于近期在江阴召开成立大会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7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