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校友召开湖北校友会筹备会 2017-03-25 17:15:54.0

2017312日,南京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路209号(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1717会议室举行。校友事务处颜艳燕副处长、秦海燕老师及筹备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筹备组组长蒋涛主持。

蒋涛校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与会代表和嘉宾,他尤其感谢了三峡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龚大春校友,放下手头繁重科研任务,不辞辛苦路远来汉,参与校友会的组织和筹备工作。随后,他汇报了南京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筹备组的工作情况。

根据本次会议议程安排,参会代表审阅了南京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章程、讨论了南京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酝酿了南京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初步确定了成立大会的时间地点。

最后,颜艳燕副处长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筹备组细致全面的准备工作,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和校友总会的相关情况,并对湖北校友会成立、日常运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历时三个小时,在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中,圆满完成了既定议题。会后,与会代表和嘉宾合影留念。

期间,受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校友的邀请,与会代表和嘉宾参观了成立大会的会议地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58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