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津冀校友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举行 2017-03-28 17:23:02.0

311日,由北京校友会主办的南京工业大学京津冀校友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举行,天津、河北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校友企业家、百余名京津冀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澳洲校友代表项晓晖、校友总会代表校友事务处万永敏处长、颜艳燕副处长、秦海燕老师应邀出席。

南京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清华大学化工系博士生导师王晓琳在致辞中讲到,“北京校友会将联合京津冀校友会,整合校友资源,协同创新发展,壮大校友会力量,逐步搭建校友发展平台,帮助学校对接校友资源,实现互惠互助,共同发展,助力母校竞创‘双一流’高校。”

校友事务处颜艳燕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年520日,学校将举办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友返校日,下半年也将围绕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开展活动,“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看看”。

南京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中外合资华斯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民在2017年校友会工作介绍中指出:“今年,我们将对在京校友实施动态管理,多渠道构建校友会工作平台,搭建校友与母校互动的桥梁,推动母校科技成果转化,成立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满足校友的多元化需求,让北京校友切实受益。”校友代表、北京城建集团董事长陈代华也表示,“期待能与众多校友整合资源,共同努力,为校友会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奉献一份力量。”

联谊会现场,各年代、各行业校友围坐一圈,相互自我介绍,交流、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故事和毕业后的创业经历、成长故事,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联系。据悉,南京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加强在京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系,搭建校友之间互惠合作的平台,推进校友事业与母校建设共同发展。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35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