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工业大学无锡校友会江阴分会成立 2017-03-30 17:26:12.0

2017326上午,南京工业大学无锡校友会江阴分会成立大会在江阴举行,70余名江阴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教授,校友事务处万永敏处长、袁灿勤老师、秦海燕老师,建筑设计研究院赵积华副院长,无锡、上海、南京、常州、苏州、扬州、镇江校友会专程派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蔡文毅校友向大会报告了江阴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无锡校友会江阴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与会人员鼓掌通过了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组织机构人选。无锡校友会周伟会长宣读了批复。

当选会长、江阴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修红斌董事长发表了感言。他向母校老师和各地校友分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真挚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为江阴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把江阴分会打造成年轻校友事业成长的阶梯、中青年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老年校友的精神家园。

会上,南京校友会副会长李枫、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郭凤朝、镇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长庚、常州校友会副会长翟建军、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周国伟致贺词。扬州校友会秘书长陈立增代表扬州校友会向江阴分会赠送漆画一副,祝福两地校友能互帮互助、增进了解、合作共赢。

校友代表11届成佳发言。她表示,将永记母校培育之情,传承母校优良传统,加强与母校和校友的联系与合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教授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江阴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江阴分会成立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高书记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母校的光荣历史、办学特色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高书记盛赞江阴这片热土培育了吴新雄、曹湘洪等众多杰出校友。高书记指出,在争创“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江阴会分能够以更大的向心力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高书记热情欢迎各位校友能回母校参加第二届校友返校日,同赏校园美景、共话当年情谊、再许美好未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81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