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无机专业63级校友毕业50周年回校再聚首 2017-04-10 17:36:07.0

韶华易逝、青春不在,但校友们牵挂母校的心不曾改变。48,原南京化工学院无机物工学专业19631班、2班近40位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团聚。

上午,在学校老师和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江浦校区郁金香花园、伉俪林、时钧园、逸夫图书馆、天宝阁和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等,大家对母校的发展变化称赞不已。

下午,校友们相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创新大楼A506会议室,举行了毕业50周年再相聚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光成、院长范益群,学校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光成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返校团聚的无631、无632的学长前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毕业50周年再相聚十分不易,大家虽都两鬓斑白、身处各地,但不忘母校之情,同学之意,令人敬佩。接着,高书记热情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五十年的发展变化情况。

化工学院院长范益群教授热情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思路、办学特色、教育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历年来各项科研、教学获奖情况等基本概况,并对校友回到学院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校友们非常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纷纷回忆了大学的青葱岁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期待下次再聚。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77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