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工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 2017-04-16 14:23:15.0

416日下午,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口举行。副校长蒋军成,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在琼70余名校友代表参会。

筹备组负责人陈业敏校友主持大会。苏斌校友通报了海南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大会通过了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校友事务处万永敏处长宣读了校友总会批复。

蒋军成副校长、陈业敏会长为海南校友会揭牌;海外事务部景苏部长、继续教育学院高树军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海南校友会赠送母校的黎锦纪念品。杨天兵、龚战平校友分别代表河南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对海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张亚军、王辉、王之、王斌、吴德华等校友分享发言,缪昌美老师应邀即席感赋,表达对海南校友会成立的喜悦之情。

当选会长陈业敏代表广大海南校友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会是广大校友心灵的港湾、事业的加油站,承载着广大校友创享未来的共同期望,承诺第一届理事会将本着无私、奉献、热情、公正的理念,把海南校友会建设成海南校友的联系纽带和精神家园。

蒋军成副校长介绍了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协同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引育、全球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希望海南校友会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创新,不断推动校友工作发展,聚焦母校“双一流”建设,共同开创母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间,蒋军成副校长还应邀作“科技创新保障石油化工行业安全发展”学术报告。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59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