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 2017-04-25 15:56:39.0

422日上午,湖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明,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在鄂90余名校友代表参会。

筹备组负责人胡彬校友主持大会。邓义龙校友通报了湖北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刘佑祥校友通报了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大会通过了章程和理事会理事、会长秘书长名单。校友事务处万永敏处长宣读了校友总会批复。

常州校友会顾建华副会长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校友代表范小青、喻九阳、陈卫国、龚大春、程超胜、陈幸福等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对湖北校友会成立的支持和期望。

当选会长蒋涛代表湖北校友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湖北校友能团结一致,把湖北校友会建设成母校和校友联系沟通的桥梁、校友温暖的家园和交流平台。

高明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湖北校友会赠送母校的书法作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弋鹏向湖北校友会授牌“南京工业大学招生就业联络处”。

高明副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友返校日、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纪念大会等特色活动,强调地方校友会的持续发展需要有坚强有力的旗帜(会长)、无私奉献的组织者(秘书长)、热情支持的校友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他祝愿各位校友借助校友会平台助推事业发展,共创美好生活。

会前,高明副书记一行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程超胜书记、危道军院长等进行座谈交流,参观了该院实训中心。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659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