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南京工业大学2019校友返校日邀请函 2019-01-09 11:52:27.0

毕业一别,经年以后。寒来暑往,任时光如梭,风情变幻,这一切的一切都镌刻在母校发展的每一寸每一秒。忆往昔峥嵘岁月,青春的激荡,理想的光芒,都从这里启航。万水千山,隔不断对母校的挂念;时光流逝,忘不了对同窗的情谊。无论你毕业多久,离校多远,母校永远是你温暖的家。

2018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成功召开,明确指出要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为战略目标,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永恒主题,聚焦新工科建设、聚焦一流学科创建,全面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目标催人奋进,使命无上光荣。

20195月18日,母校将举行第四届校友返校日。锦书遥寄,尺素传情。我们真挚地邀请历届校友们返校相聚,尤其是89届毕业30周年的校友和毕业逢10周年的校友以专业班级方式返校。我们热诚地期待海内外校友能重返母校,一起追忆菁菁校园,畅叙师生桃李情,共忆好友同窗事,见证母校新发展。

那日炎夏,那时相遇,那刻离别,那种挂念。此时花开,静等汝归!

南京工业大学

2019年1月8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47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