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世收副校长一行赴溧水经济开发区调研交流 2020-04-13 20:39:17.0

410日上午,副校长李世收赴溧水经济开发区,就设立校友基金及共建校友经济产业园事宜开展调研交流。校长办公室、校友事务处、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溧水区委常委、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和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中,夏云书记对我校考虑将校友基金投资项目落户溧水经济开发区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校友经济产业园的规划设计方案,希望与我校加强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李世收副校长指出,校友资源是政府和高校共同的战略资源,今年市委一号文提出,要促进校地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校友经济。南工大将与溧水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校友经济产业园,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依托溧水经济开发区在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综合配套等方面的优势,加强政产学研合作,以校友经济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抓手,推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会后,双方进行了实地考察。

(作者:校长办公室;审核:佴康)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5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