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林数据董事长程宏亮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0-04-23 21:52:24.0

422日下午,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宏亮、副总裁张亚军校友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赵志宏,校友事务处、学生事务部、计算机学院和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主持。

副校长赵志宏对程宏亮董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相关学科与美林数据业务发展的联合提出了建议。赵校长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借此契机深度沟通,为进一步合作夯实基础。

程宏亮董事长高度认可我校创业型大学办学定位和产教融合办学特色。程董事长介绍了美林数据的发展历程。作为业界领先的大数据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国家工业大数据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美林数据深耕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两个领域,近年来不断提升内涵,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以数据驱动产业发展,目前已在新三板上市。他也表达了美林数据愿与学校进一步沟通,谋求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文:校友事务处;编辑:蓝凤宇;责编:韩畅畅;审核:万永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660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