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抗击新冠肺炎,南工大校友在行动(二十九)——校友企业南京维福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04-24 20:32:57.0

共克时艰,守望相助。422日下午,在第一批学生报到的第6天,我校18届能源学院校友、南京维福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作栋向母校捐赠了总价值近五万元的物资(290条被子、120个枕头、70个床垫、60个垃圾桶、60个脸盆、10箱消毒水、以及500个口罩)。捐赠仪式在江浦校区象山苑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校友事务处副处长凌红,后勤保障处处长朱兴同、副处长陈才华以及能源学院、2011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教学事务部副部长钱小明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对校友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这批捐赠物资看起来虽然不多,但是对于刚成立一年的公司,又在此特殊时期,这些捐赠非常难能可贵,也非常值得人敬佩,彰显了校友们有爱心、有能力、懂感恩的优秀品质,是在校学子们学习的榜样。他鼓励在校学子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奋发图强,让爱的薪火继续传承下去。

南京维福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作栋表示,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让他有了今天的成绩,这次疫情,给了他反哺母校的机会,希望尽己所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会上,高明副会长为校友范作栋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后勤保障处处长朱兴同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对该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诚挚感谢。朱处长表示,这批物资不仅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质支持,也传递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此批捐赠物资将合理送至需要帮助的同学们。

公司简介:

南京维福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VFD,由我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能动1402班范作栋校友以“VFD工作室”于20175月成立。

2018年使用电商模式,业务由单一高校发展到全国24个省市的数百所高校,开学季为数万大学生提供产品和服务,全国校园经理达到了300人。20194月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20195月入驻南京工业大学创客梦工厂,6月团队核心成员30人,全国校园销售人员达到6000人,覆盖500所高校,同期荣获“i创杯”初赛三等奖,并获风投机构的两张投资邀请函。20199月荣获第五届“互联网+”江苏省赛三等奖。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2岁,90%以上均为本科大学生,是一支由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组成的创业团队,大家有梦想,有激情,具有拼搏精神,富有创新意识,勇于迎接挑战。

2020年,3.0版本的小程序和公众号VFD优库即将上线,实现由校园家居电商平台向校园综合类电商平台转型。责编

董事长范作栋:

南京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能动1402班毕业生,公司总负责人,兼管团队。2015年加入校园云超市平台八天在线20177月,创立VFD床品工作室。20194月创立南京维福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胡斌涛:

南京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材1602班在读,VFD联合创始人,市场部负责人,2018年带领销售团队,获得团队内部业绩第一。

 (文字:后勤保障处 教学事务部 校友事务处图片宣传部;责:韩:凌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7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