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千里驰援同抗疫,勠力同心共克艰——南京工业大学向海外校友寄送抗疫物资 2020-04-28 20:49:16.0

近日来,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海外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学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海外疫情,时刻关心海外校友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山水相隔,家书寄思。自3月份开始,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迅速与海外各地校友组织取得联系,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心状态,书写《致南京工业大学海外校友的一封信》送去诚挚的问候、温暖的祝福和殷殷的叮嘱。

千里同心,火速驰援。为了给海外校友提供抗疫物资,送去心灵慰藉,校友总会与海外校友组织反复沟通、一一确认需要抗疫物资的校友信息,并迅速筹集各类防疫物资,加班加点邮寄给每一位需要的校友。一个个包裹带着母校的关切和书记校长亲笔签名的家书飞往世界各地,让远在海外的南工大校友真正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深情牵挂。

海内海外,血浓于水。国内疫情严峻之时,海外校友们克服重重困难,尽己所能助力祖国新冠疫情阻击战,帮助学校筹备防疫物资。这一次,作为海外校友最坚强的后盾,母校将不遗余力地帮助海外校友共同抗疫,并持续关心海外校友和家人身心健康。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抗击新冠疫情,祖国永远是海外游子最强大的靠山,母校永远是海外校友最坚强的后盾。

4月中下旬,寄送给美国校友的抗疫物资已全部送达,欧洲、加拿大、日本的抗疫物资也已完成清关,校友们纷纷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

(图文:秦海燕;编辑:蓝凤宇;责编:韩畅畅;审核 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48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