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抗疫】助力复学 共克时艰 ——学校牵手实验小学共同防疫 2020-04-30 20:55:47.0

全球疫情蔓延加剧,国内联防联控初见成效,高校及中学陆续开学,小学正在做开学前准备。427日下午,学校工会、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赴南京工业大学实验小学捐赠免洗手消毒凝胶100只。南工大实验小学胡红校长携王志辉、沈焱菲等老师接待,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学校在疫情时期对南工大实验小学师生员工的挂念。

胡红校长陪同学校老师参观了校园,亲自对学校的环境设施、各功能室配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老师对南工大实小的硬件设施与教师团队都大加赞赏,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大学与小学之间的联系,多走动,多交流,齐心协力将南工大实小打造为江北新区的新名校。胡红校长感谢南工大能为实验小学提供先进的技术与人力支持,大手拉小手,共创美好前程。

(图文:校友事务处;编辑:蓝凤宇;责编:韩畅畅:审核: )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7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