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走访江阴、无锡、宜兴、常州校友会 2020-05-26 10:56:22.0

520-22日,校友总会高明秘书长一行相继走访了江阴、无锡、宜兴和常州校友会,调研当地校友企业,慰问创业校友,并与各地校友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友总会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宜兴青瓷艺术研究院、宜兴祥和轩陶艺研究所、宜兴山笙石民宿和安云·悦南山酒店,并与江阴校友会、无锡校友会、宜兴校友会和常州校友会部分校友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高明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各地校友会近年来在丰富校友活动、推动校友合作、营造校友文化、促成校友反哺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并详细了解地方校友会的发展诉求。他建议校友们充分发挥地方优势,加强校友之间的资源整合,推动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助力母校复学,各地校友积极捐赠了一批批抗疫物资,高明秘书长向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和荣誉奖杯。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有力增进了校友总会与苏南一带校友们的联系沟通,对维系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增进校友和母校的相互了解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校友事务处;编辑:苏子昂;责编:韩畅畅;审核:万永敏 凌 )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660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