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拜访涂善东、施剑林院士 2020-05-30 00:05:43.0

 527-28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教授赴上海拜访杰出校友涂善东、施剑林两位院士。

     受芮鸿岩书记、乔旭校长委托,高明秘书长向两位校友当选院士再次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两位院士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邀请两位院士常回母校指导。

涂善东院士、施剑林院士感谢母校的挂念和祝福,向高明秘书长介绍了工作近况及最新研究成果,并愉快地接受回校邀请,表示愿为母校发展进一步建言献策。

    上海校友会姚泉副会长、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陪同拜访。

 (图文:校友事务处;编辑:Sagar Bhuyan;责编:韩畅畅;审核:万永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81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