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工大校友企业家走进高淳 2020-06-04 00:08:58.0

经科技镇长团联系对接,529日,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及上海、安徽、无锡、南京校友企业家应邀赴高淳开发区考察调研。高淳区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孔令杰,区开发区、工信局、东坝街道相关负责人、科技镇长团成员,区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开发区介绍了高淳投资环境,校友总会秘书处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情况,双方围绕高淳主导产业、项目承载优势,以及南工大“一城一区一校一策”的校友经济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出席会议的南工大校友企业家涵盖商业投资、软件开发、建筑安装、人力资源、环保治理、教育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各位校友结合自身的企业情况、行业特点、合作模式等与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高淳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校友企业家们赴东坝街道考察调研新农村建设,并就城乡融合发展、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等与街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校友们参观考察了高淳陶瓷和红宝丽集团,双方就拓展合作渠道、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交换了意见。

(图文:校友事务处;编辑:蓝凤宇;责编:韩畅畅;审核:凌 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80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