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进秦川物联网 ——南京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联谊活动 2020-08-01 15:49:27.0

     校友企业秦川物联网于2020年7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688528秦川物联)隆重上市。借此东风,2020年7月23日下午,在秦川物联网董事长、总经理邵泽华的大力支持下,四川校友会组织、秦川物联网承办的本次校友会联谊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忆农、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副处长凌红、南京校友会秘书长钟丹东、海南校友会会长张亚军、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仇倩伶,以及四川校友会会长熊军、副会长邵泽华、秦川物联网物智院院长权亚强校友以及40余位南工大四川校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校友会一行在邵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生产线。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熊军会长对远道而来的学校领导和校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对秦川物联网对本次校友会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秦川物联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表示热烈祝贺。

     邵总经理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希望校友们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祝愿更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取得成功!

     在观看了公司企业简介和宣传片后,总会凌红副处长宣读了母校党委书记芮鸿岩和校长乔旭对秦川物联网上市的贺信,信中对邵总经理、权院长长期以来对物联网及智慧城市领域的贡献表示钦佩,同时对二位校友在物联网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骄傲和自豪。

     校友总会高明秘书长转达了南工大各位校领导们对秦川物联网上市以及邵总经理所取得的成绩的祝贺,并诚挚邀请邵总回到母校和师生们分享经验。随后,各位校友们纷纷发言,分享感受和经验。

     会后校友们在印有南工大“明德 厚学 沉毅 笃行”校训的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此次南工大四川校友联谊会在秦川物联的成功举办,秦川物联网的员工们展现了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了秦川物联网用产品和服务将对生活传遍世界的使命感,以及对人真诚,做事创新的行为准则。这样的活动既拉近了南工大校友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校友与企业之间的友谊。

   南工大四川校友会愿竭尽全力,支持、帮助各位校友及校友企业,与秦川物联网等校友企业一同携手,共同努力,传承南工大百年文化底蕴,打造百年企业品牌。

             作者:四川校友会;审核:万永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38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