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芮鸿岩赴中建科工调研交流 2020-07-30 16:17:19.0

    7月27日,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副书记崔益虎,副校长吴胜红一行赴中建科工华东大区苏南经理部走访调研。南京工业大学杰出校友、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视频参会,南京工业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周伟、在锡部分杰出校友,苏南经理部书记、总经理苏琼等参加调研。

    会上,陆建新代表中建科工致欢迎辞,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中建科工宣传片”“陆建新党员事迹宣传片”“中建科工三大新产品展示”及“深圳市应急医院项目建设纪录片”,芮书记对中建科工在行业引领、品牌影响、价值创造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扬。

    芮书记表示,中建科工是南京工业大学的合作企业、校友企业,此次走访,一方面是希望双方能在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等领域加强联动,另一方面通过听取企业的意见和校友的反馈,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式。他表示,南京工业大学的“工大蓝”与“中建蓝”在形象上是契合的,创办“创业型大学”和科工打造“三型企业”在精神上是吻合的,创办“有责任的学校”和创建“有责任的企业”在使命上是相同的。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取得更多成果。


         图文转自微信公众号:中建科工华东大区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74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