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企业秦川物联在科创板挂牌上市 2020-07-08 16:26:40.0

   2020年7月1日,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28)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上市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各级领导、嘉宾及各界友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秦川物联发展征程中的重要时刻。

    仪式上,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邵泽华先生致辞,他代表公司承诺:上市后,将严格按照上市规则要求,保持公司的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按规定用好募集资金,规范公司运作,以持续、健康的发展,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2020年7月1日,秦川物联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这是所有秦川人的共同梦想,也是秦川物联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未来,秦川物联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向智能水表和智能热能表等行业拓展,建立智慧水务体系、智慧供热体系。与智慧燃气体系融合,形成智慧公用事业服务体系,实现城市公用事业的智慧化管理和服务。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川物联)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2600万元,于2020年7月1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秦川物联是专业从事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的理论研究和标准研究及其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图文:四川校友会:审核:万永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56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