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明秘书长一行赴淄博校友会调研 2020-07-14 16:29:42.0

   2020年7月9日,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一行莅临淄博校友会调研,受到淄博校友会的热情接待。

  高秘书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和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南工大校友在相关行业的发展情况。高秘书长对山东校友会、淄博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骄傲。希望广大淄博校友多加强联系沟通,并加强与母校的合作。

  山东校友会、济南校友会、青岛校友会和临沂校友会等校友参加调研活动。校友总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文:山东校友会;审核:万永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8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