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我校颁发2020年“瑞华春雨助学金” 2020-10-09 21:33:15.0

      106日,伴随着2020级新生报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向250名家庭困难新生发放了50万元“瑞华春雨助学金”。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资助的“瑞华春雨助学金”如春风化雨般地递送到受助新生的手中。

      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党委副书记吴胜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明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陈辉等来到“瑞华春雨助学金”发放现场,详细了解学生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健康的心态面对困难,从最微小的事情踏实做起,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学校、社会的帮助,定会迎来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今年是“瑞华春雨助学金”在我校发放的第二年,助学金申请通知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告知新生,经新生本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评审,并报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审核确认,评定250名家庭困难新生获得资助,每人资助2000元,帮助他们解决入学时生活之忧。现场每位受助新生还领取了瑞华慈善基金会和学校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

七律 春雨助学

苦读寒窗喜讯来, 囊中羞涩莫徘徊。

春风桃李无声润, 化雨桑麻有助才。

滴水谁求涌泉报, 寸心自晓瑞华栽。

人生从没途平坦, 秉烛焚膏最应该。

(图片:党委宣传部 校友事务处;文字:校友事务处 学生事务部;编辑:Sagar Bhuyan;责编:韩畅畅;审核:凌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28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