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1 22:35:20.0

1018日,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连云港市建院观筑大厦顺利召开,南京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运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东,校友事务处副处长凌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秦海燕,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原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国章,常务副会长李强,副会长刘玉君、刘新建,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柏林及第二届理事会拟任理事及顾问4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刘新建主持。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国章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希望连云港校友们关心母校、热爱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立足连云港创新实干,爱岗敬业,在连云港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示南工大校友的魅力和才华,为母校争光,为建设连云港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陈钢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第一届理事会换届筹备组副组长成永之宣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名单,经参会理事表决,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推选李国章为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陈柏林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成永之为执行会长,彭秀智为常务副会长,赵祥海、单建中等为副会长,王淮、刘玉君等为顾问,王晓丽为秘书长,吴克非、董洪家等为副秘书长,胡生苗为工作机构秘书处主任,姜涛为工作机构秘书处副主任。

校友事务处副处长凌红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连云港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批复。

南京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为连云港校友会授旗。

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彭秀智分别向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连云区、赣榆区联络处授旗。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柏林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发言。

最后,南京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明发言,他代表母校向连云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提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热情的支持者,母校也会时刻关心支持校友们,希望连云港校友会传承发扬理事会的好传统、好做法,继续走创新引领之路,不断开创新时代校友工作的新局面,为服务地方再做新贡献,为母校再增新光彩!

图文连云港校友会编辑苏子昂责编韩畅畅审核凌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28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