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会&基金会志愿者协会秋季迎新会圆满结束 2020-11-05 11:19:11.0

随着秋季招新的落幕,校友会&基金会志愿者协会迎来了2019级和2020级的28名新成员,并于1031日在笃学B楼举行了迎新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前,学长学姐们特地为新成员准备了小零食和定制的专属可乐。

此次见面会的主持人不是协会里的“老”学长学姐,而是来自土木专业2015班的新生王昆。

虽然是大一萌新,王昆在台上却谈吐自如、语言流畅,赢得掌声一片。其中谈到了学长学姐面试中暖心细节,更是引起了到会新成员的共鸣。

协会主席单亚冰介绍了协会的发展过程及协会的主要活动。

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发言:

秘书部是一个既温暖又有执行力的部门哦,ii了。
采编部负责采访、运营微信公众号,是协会的文笔担当

活动部策划活动、统筹安排,我们都有金点子。
宣传部负责摄影、PS、作品设计,我们就是技术人。

在经历严格的选拔之后,“乘风破浪的”学弟学妹们终于加入了校友会&基金会志愿者协会,难掩激动和欣喜。

自我介绍完后,几个小游戏让现场氛围更加热烈。

愉悦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中本次新生见面会已接近尾声了。协会的新老成员们在欢乐互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未来大家将携手前行,一起努力做好校友会和基金会志愿者的工作,服务于校友、母校和社会。

(图片:娄青;文案:赵艳;编辑:苏子昂;指导:韩畅畅;审核:凌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8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