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校友会2020年会圆满举办! 2020-11-09 11:29:56.0

1025,“南京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2020年会”在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圆满举办。南京工业学副校长李世收带领相关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年会共计近150人参会。年会由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及音乐分站策划,07届英语专业张先豪校友主持。

郭会长汇报了上海校友会近一年的工作,感谢母校这些年对上海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郭会长勉励各位校友发扬利他思维精神,本着对他人有利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在先成就他人的同时成就自我。

李世收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现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上海校友会能与母校一道,根植创业基因,发展校友经济,构建价值共同体;二是希望校友企业能够与母校携手共进,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实现自我增值和企业增值;三是希望上海校友会发扬好传统、好做法,继续走创新引领之路,不断开创新时代校友工作的新局面,为辐射周边再作新贡献,为母校再增光彩!

相关学院的院长和书记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各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能够在未来与校友和校友企业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今年提出的摆摊经济——校友集市成为此次校友年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茶歇期间,校友们品尝着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参观着集市中展览精美的产品,大家聊得不亦乐乎。

上海校友会REEK乐队精彩的表演更是把晚宴带入了高潮。

陶氏化学亚太区首席研究员、科学家委员会主席、物理学会及化学会Fellow陈红宇校友作“通过创新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百年陶氏公司及愿景介绍”主题分享。他强调陶氏公司以生产运营、产品创新和协作引领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地球。期间,他还为年轻校友分享了宝贵的求学求职经验。

华为云智慧城市首席顾问丁雪峰作“华为与金牌合作伙伴英颇瑞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主题交流。他认为中国智慧城市发展2020年迎来了第四次浪潮,新ICT技术将推动智慧城市进入3.0建设阶段,Al是新型智慧城市标签,让在场校友进一步认知了华为这家中国优秀的民族企业。

上海市律协、社会公共服务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金炜律师作“新民法典和大众生活的关系”主题分享。金律师对民法典中的重点变化做了详细的解析,并结合实际案例提出了可靠的解决措施。

校友卫旺博士作了“产业创新的组织机制以及新型研发模式的体系化运营”主题分享交流。他离开学校后创立的深蓝会,以技术运营理论与体系为指导,基于产业链打造围绕技术运营的创新服务平台。

(图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南工上海;编辑:苏子昂;责编:韩畅畅;审核:万永敏)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68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