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暖校友心 浓浓南工情丨南工无锡校友会老年分会相聚惠山古镇 2020-11-09 11:55:42.0

111日上午,重阳虽已过,依然秋高气爽。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南工无锡校友会组织1960-1965年毕业的老校友们相聚惠山,一起喝茶聊天,畅谈青葱过往。

上午10点,老年校友们陆续到达惠山脚下的吟园,泡上一壶热茶,吃吃水果零食,一起热络寒暄。此次活动由无锡校友会会长周伟、副会长袁衣表发起,无锡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毛箭高热心为老学长们服务,还统计更新了校友通讯录。大家喝茶聊天,拍照合影,其乐融融。

饭桌上,各位老校友一起畅谈当年的校园生活,聊聊大学毕业后工作中的趣事、校友间的友谊。周伟会长向各位老校友介绍了目前无锡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常务副秘书长毛箭高给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文体活动,学术交流活动,与外地校友会的互动等等。老校友们都很欣慰,希望校友会越办越好!

席间,从学生时代恋爱结婚的校友伉俪——61届顾万燕师兄和63届曹森凤师姐讲述了他们动人的爱情故事,原无锡校友会秘书长丁浩良等老年校友和大家分享了无锡校友会成立30年发展史。

无锡校友会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盛宴,并为每位老年校友准备了大闸蟹礼品。

怀感恩之心

传承孝道文化

南工无锡校友会在行动!

衷心祝愿

广大长者校友们

身体健康,长寿安康!

(图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南工无锡;编辑:苏子昂;责编:韩畅畅;审核:凌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66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