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欢聚母校,健康追梦”——2020年校园马拉松校友组回顾 2020-11-18 16:52:54.0

1115日下午,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暨南京工业大学第六届校园马拉松在江浦校区如约开跑!三十几位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本次赛事,校友们的到来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友会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并布置校友服务点。服务点上摆放满了为校友们提供的饮用水和水果。志愿者们还协助校友领取比赛物资,保管校友寄存的包裹。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让校友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回归母校的温暖。

校友们早早就已经到场集合了,重回母校的他们,仿佛又找回了曾经的活力与激情,大家兴致高昂,欲与后生们一较高下。

在老学长们身边,还有一群灵动的身影,他们也是同学长一起来参加马拉松的“小运动员”,他们年龄虽小却敢于直面挑战,真是后生可畏。

下午2点,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像离弦箭一般,迎着朝阳,冲向美丽的赛道,将速度与激情尽情释放!

赛后,老学长们又聚在了一起,谈笑风生。透过他们微弯眼角,在他们明亮的眼眸中,他们青春时的模样闪烁其中。

校友们取得了优异成绩,佩戴着沉甸甸的奖牌,怀着一颗年轻的心,在马拉松赛道上绽放出了无限活力和飞扬风采。

比赛虽已落幕,但运动精神还将在校友之中传承下去,因为校马,校友们重聚母校他们是奋勇争先的运动健儿,是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是追梦路途的护航人,他们将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拥抱更加精彩的生活。校园马拉松,我们明年再见!

(文案 :戴文博;图片: 志愿者;编辑:Sagar Bhuyan;责编:韩畅畅;审核: 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60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