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工业大学精英创业协会校友会成立 2020-11-18 16:24:08.0

      1114日,南京工业大学精英创业协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期精创校友分享会在弘毅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世收,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大卫,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校团委书记陈晨子,校友事务处副处长凌红,校友办公室主任秦海燕等老师出席。

精创校友会第一任会长周文斌向共青团江苏省委《风流一代》杂志社党支部书记、副总编辑胡建松,江苏交通广播网著名主持人、江苏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成杰思,共青团江苏省委常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南京苏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伯敏颁发荣誉顾问聘书。

      新任会长周文斌校友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对精英创业协会校友会成立的支持。他回顾了精英创业协会的发展历程,从初创期间刘大卫老师给予的指导与帮扶到开创品牌活动“创业大讲堂”,邀请俞敏洪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家来校讲学再到毕业后校友们回馈母校和彼此之间的互帮互助。周会长表示未来定当不辱使命、竭尽全力带领精创校友会全体成员为母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副校长李世收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一个以创业青年为主要群体的校友会,聚集了一群富有激情、心怀抱负的创业精英,凭着对事业的执着努力,必定会为母校建立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提供不竭的动力。他希望精英创业协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要在帮助校友尤其是青年学生创业中积极作为;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强化与各校友分会合作交流,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精英创业协会第三届会长、新疆五德玉器总经理王霏校友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自己在精英创业协会的社团经历,感染力十足。溧阳竹海万豪大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周文斌校友、强生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杨阳校友给精英创业协会的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验,交流了人生感悟,并对协会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

      (图文:校友事务处;编辑:苏子昂;指导:韩畅畅审核:凌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81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