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再聚首,十载情谊续新篇 ——记市场营销06级毕业十周年聚会 2020-11-30 22:23:55.0

20201121日,毕业10周年之际,怀揣着对母校的思念,回忆着大学的点点滴滴,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工作,市场营销06级同学们,曾经的追风少年,青春靓女,集结一堂,我们又回来了!

中午,同学们走进校园,寻找青春的点点滴滴。微微细雨,不变的是校园依旧如此美丽;岁月如歌,不变的是同学之间的情谊依旧如此绵长。

下午3点,同学们来到厚学楼教室参加十周年分享会,说说笑笑进教室的样子,仿佛梦回十多年前依旧青涩的模样。我们邀请到了大学时的良师,毕业后的好友吴杰老师。分享会有哭有笑有闹,每当有各种原因迟到的同学悄悄推门进来的时候,总是会引起一阵善意的哄笑,仿若真的回到了上学时代。这就是我们06营销,团结,友爱,亲如一家。

天色也渐渐暗淡,然而大家的情绪到达了高点,酒店宴会厅的电子屏上循环播放着回忆视频。晚宴上,大家互述衷肠,气氛亲切而又浓烈,让人沉醉不已。

第二天上午,我们开始徒步校园活动。天凉,细雨,挡不住的是如火的热情。从校门口到音乐台,从西苑到图书馆,从水塔到东苑,熟悉的景色,熟悉的同学。

大梦一觉醒,聚散终有时,中午饭后回到酒店,本次聚会也接近尾声,天南海北的同学们也纷纷踏上了归程。送别是为了下一次的再聚,我们感恩10周年,展望2030周年。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也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我们下次,再聚!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感谢母校对于我们聚会的各项支持,同样感谢所有校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 图文:2006级市场营销校友;编辑:戴文博;责编:韩畅畅;审核:凌红 )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36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