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非洲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0-12-17 22:53:01.0

1216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非洲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明正楼604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崔益虎,校友事务处,尹富林会长,校友钱科军、张志及在非校友代表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校友事务处处长万永敏主持。

常务副会长曲志纲汇报非洲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钱科军校友作第二届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张志校友作章程修改说明、宣读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与会校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章程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和组织机构成员,校友事务处副处长凌红宣读校友总会批复。

非洲校友会理事会第一届会长尹富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感谢学校和在非校友对非洲校友会的关心与支持。第二届理事会当选会长曲志纲校友通过视频对母校和校友总会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一定履行好会长职责,服务校友、团结校友,为校友和校友企业搭建在非发展合作的交流平台,为母校国际教育和国际合作添砖加瓦。

崔益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非洲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非洲校友协助母校共克疫情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非洲情谊深厚,在文化、教育和科技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开展。他希望第二届理事会要秉承工作宗旨,播撒中非友谊,扩展校友规模,增进情感链接,凝聚校友力量,共谋事业发展,为母校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南京工业大学非洲校友会成立于201711月,目前已联系在非定居、创业、工作校友近百人,遍布非洲16个国家,行业分布在基础建设、生物医药、电子制造、金融、互联网等领域,为推动中非贸易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作出了贡献。

附:非洲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

会长:曲志纲(南非)

常务副会长:李贵华(纳米比亚)、陈清光(阿联酋)

副会长:刘文成(马达加斯加)、周小飞(赞比亚、阿联酋)、郝晔(加纳)、胡文明(埃及)

秘书长:钱科军(乌干达)

副秘书长:汪锋(阿尔及利亚)、张志(加纳)、徐湛涛(阿联酋)

  (文字:秦海燕;图片澄;编辑琪;责编韩畅畅;审核   )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0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