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土木16届朱堃校友向母校捐赠冬青林 2021-01-14 15:07:56.0

常念师恩,红果寄情。112日下午,土木16届朱堃校友向学校捐赠100株北美冬青,在寒冷的冬天给校园增添了一抹暖意和喜悦。上海艾莫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堃校友、技术总监陈立德,校友工作办公室、法政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捐赠仪式。活动由凌红副处长主持。

捐赠仪式上,熊中宏书记介绍了朱堃校友的相关情况;丁贤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万永敏处长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朱堃校友和凌红副处长共同为冬青林揭牌。

朱堃校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求学和创业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期待今后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更多贡献。

近几年,学校规划建设多处园林景观工程,越来越多的校友向学校捐种绿植,美化校园环境,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对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寄予殷切期望。请共同爱护这凝聚着校友与母校情谊的一花一树。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让我们借冬青的花语(生命与希望)祝福祖国早日疫情散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祝福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

朱堃校友简介:

朱堃,2016年毕业于我校土木工程专业,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在读,上海艾莫园艺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连锁茶馆品牌六克茶方创始人。大学期间担任土木1205班团支书、第六期校菁英班班长,多次创业实践,大三开始在金融投资公司实习,大四留任风投公司,累计在投资公司实习及工作3年以后再次创业。艾莫园艺获上海鲜花产业政府引导投资基金累计投资800万,专注做新奇特花卉的育种、种植推广及包装销售。目前团队有十几人,其中8人是博士、硕士等技术研发人员,与多个高校教授进行战略合作,包括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省林科院、南京市农科所、苏农、贵州医科大学等。

(文字:秦海燕;图片:丁莉;编辑:戴文博;责编:韩畅畅;审核:凌红)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77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