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部门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2021-03-08 14:22:54.0

根据南工委发〔202022号《关于学校内部机构设置调整的通知》的精神,因工作需要,学校撤销原校友事务处(国内合作处),新成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涵盖对外合作与发展、校友会和基金会日常工作等职能。

3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24会议室召开部门领导班子任免会议。副校长李世收,校党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童毛弟,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沈光,部门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沈光宣读了校党委任免决定:伏永祥同志任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凌红同志任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咸同志任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原校友事务处(国内合作处)处长万永敏同志作离任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表达了对部门工作的深厚感情,对校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部门工作。

新任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伏永祥和副处长凌红、刘咸依次表态发言。伏永祥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感谢学校党政的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团结部门同事,谋划工作发展,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部门工作,切实服务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建设。凌红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今后将继续为部门的发展尽心尽职,不辜负上级组织和领导同事们的期望。刘咸同志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加强学习,尽快融入部门工作,守纪律、讲规矩,不断形成发展新合力。

校党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童毛弟希望新的部门继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特殊贡献。

副校长李世收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上一届部门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新任部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部门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学校与政府、企业的深度合作,建设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二是尽快融入环境,新的领导班子要尽快熟悉部门工作,迅速开展新学期工作,积极谋划“十四五”部门发展规划;三是坚持底线思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部门工作环境,树立良好的对内对外形象,经济活动中一定按章办事,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新老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具体工作交接。

作者:韩畅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审核:伏永祥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59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