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场营销2011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21-04-27 19:07:07.0

暮春时节的工大校园,绿草如茵,生机盎然。418日,市场营销2011届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畅叙师生情谊,追忆同窗旧事,共话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十年之前,怀着万般不舍,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留下无数印记的南工。十年之后,因为一个约定,一份思念,一群人再聚金陵,共忆青葱岁月。

上午九点,校友们在工大校门处汇合,并在这里合影留念。面对多年未见的同窗好友,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的那个暮春。短暂的寒暄后,共同走进思念已久的校园。

沉毅广场的爬山虎郁郁葱葱,默默地见证了一届届工大学子从青涩走向成熟。在这抹葱绿之下,校友们在台阶上排成一排,终于再次重现当年离别时的造型。

东苑篮球场正在举办篮球比赛,听着观众热火朝天的欢呼声,校友们不禁想起了当年在运动队里的时光。十年前的水泥地早已不见,崭新的篮球场承载着大家的希望。

逸夫图书馆恢宏大气,典藏云集。走进图书馆,会不会又想起期末前复习的紧张?校友们在馆前驻足合影,逸夫图书馆承载了太多难忘的回忆。

走进时钧园,穿过仁智同和教学楼,在这段不短的“山路”上笑谈当时赶课的场景,不禁一阵感慨。来到标志性建筑校史馆,高耸的天宝阁作为校园至高点俯瞰全校风光。在校史馆里,看着工大的发展史,校友们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同时为母校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愿。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共同祝愿母校在未来更加的辉煌!

(图文: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编辑:马梓琪;责编:韩畅畅;审核:刘咸)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53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