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28 11:33:47.0

      5月1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弘毅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党委副书记王计平,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冬娥,科技质量信息化部主任伍崇明,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林森及相关分公司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芮鸿岩,副校长李世收,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郭万牛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伏永祥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李世收和中国核建董事长陈宝智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郭万牛与中国核建党委副书记王计平签署了“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中国核建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冬娥分别签订了土木类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冠名协议、《生产实习》课程共建协议和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李世收副校长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发展情况。他从产研融合、产教融合、校地融合等方面阐述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及成果,希望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丰富校企合作的内涵,持续推动产学研一体化。

陈宝智董事长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人员培训、创新创业、产业融合等方面取得的实质性进展,为双方开创新的合作领域提供了坚实的平台保障。

    芮鸿岩书记向中国核建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核建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强核报国精神,是我国核工程建设的主要依托力量。此次签约活动是我校加强与央企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既是对双方合作关系的全面升华,更是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的范本。对此,他提出三点期待:一是“把握发展机遇一起干”,要持续推进在“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上的突破;二是“加深党建业务双融合”,通过此次党建结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推进协同合作三提高”,围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三个发力点,打造融合发展的新增长极,汇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科技动力。

    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韩畅畅(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摄影:钱澄;审核:伏永祥


校党委书记芮鸿岩讲话

副校长李世收讲话

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讲话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876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