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政学院举行校友理事会2021年会暨新文科建设研讨会 2021-05-28 16:32:52.0

    5月22日下午,法政学院校友理事会2021年会暨新文科建设研讨会在法政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凌红代表学校校友会致欢迎辞,祝贺法政学院校友会成立2周年,欢迎校友们在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之际返校交流,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衣家奇院长介绍了法政学院发展现状,指出在新文科建设的大背景下,学院将聚焦国家需求,凝练发展方向,整合校友资源、落实协同创新,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实习校外指导,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

    熊中宏书记代表法政学院校友会作工作汇报,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设想。学院校友会将注重平台建设,调整组织机构,强调校友主体,完善互动机制,实现合作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校友企业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和校外专业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研讨会中,校友们表达了对青春记忆的感慨,结合新文科要求探讨了法政学院的未来,期望能够为学院“十四五”和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是宝贵的育人资源,法政学院将积极探索校友资源融入发展全过程的途径与渠道,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蓝矩科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30号   电话:025-58139999   传真:025-83239999    邮编:211816   网页访问量:655663次